嘿黑~我最近在玩天龍八online~︿︿

其實已經很久沒迷上一個遊戲了...

目前扣除天龍和瑪奇外已經沒在玩其他線上遊戲了~

天龍還蠻特別的是...

寵物系統~!還可以交配呢= =a

然後每隻的屬性都不一樣...就又靠運氣了!!!

然後交配完的二代寵會更利害....

有一部分跟黑色陰謀還蠻像的~

(其實我還蠻喜歡完黑色的~不過不好練...)

就是重要是在練心法~

組隊系統還不錯~可以吸%...

像黑色缺點就是組隊系統沒啥屁用~

任務也有很多~可以解任務又可衝等...

然後幫會的能都好好唷!!開心︿︿

喔~技能也不錯...只是不好升~

而且還有限制!

我是練明教...哈哈~狂攻擊啦~~

超級無敵爽~~拉拉拉....

喔~歡迎大家來玩呢!

我是亢龍有悔...

ID~嘻!不告訴你....拉拉拉~~!!!︿︿

就醬~我要繼續完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