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5/31是個很忙的日子~

首先早上的時候去考國貿大會考!!= =

我都不會寫呢!寫了沒多久我就愛睏了~所以後面不懂~

就隨便寫寫就趴了!!= =

哈哈!!睡了好久~~超舒服的!

等到可以交券的時候~我也沒交!

換個姿勢繼續睡覺!

等到可以交卷的時候我總覺得監考官應該在想

"痾~這女的總算睡飽了阿!總算還知道要交卷!!"的感覺~!

呵呵~管他想啥...

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舉手交卷!

之後我們寫完後我就下樓~變看到溫和廖珮...

然後就是漫長的等人時間!等誰?等小y啦!! = =

教到處逛阿~~然後小y去五大...<<<那是唱片行阿?!
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哪個五X大學呢!!哈哈!!超喜酣的><"


之後我們又要趕場...趕學校重修的場!!

去學校附近吃一家新開的"溫州大餛飩"!

媽的~有夠難吃的!害我還反胃!!ˋˊ

去學校~溫忘記帶衣服!結果~老師很好心的讓他繼續上課...

呵!到了四點多...我們上完課就先去麥當勞!!

因為~溫說她要大便><"遭!

然後我們又要趕去育成幫小y買票...

100~好貴唷!幸好不是我付錢!!

哈哈!!

然後我call林心雅...她說她們在麥當勞...

我和溫又從育成走到麥當勞...

走到3F時阿胖打來~然後溫去接她!!

我上去找林心雅她們...

靠!然後李怡萱跟我說3個超冷的笑話!!= =

ㄑ!!!!害我無言...


然後這時~~我公司的同事打電話來說~

要我星期天去加班...然後本來要我~

六月在去幾個禮拜!她奶奶的.. = =

幾個禮拜?!那我乾脆不要辭職啊!!

然後我就超猶豫的~最後她改說那第一個禮拜先去好了...

靠!啥鬼阿?!還說我還沒交接完成!

媽的~我都說過我會再去移交了...

緊張什麼嗎?!

真是火大!!!ˋˊ


好~然後我的心情就很差....

然後林心雅她們都陷入自己的世界!!

喔~不是啦!!他們倆話很多...說不完!!

所以都沒在理我(哈!實際上是我電話太多了!!= =)

結果沒多久胖就突然出現了...嚇到我=口=

然後把我趕下去買東西~~ˋˊㄑ!當我是啥?跑腿小妹啊?!ˇˋˊˇ


沒多久~我買上去就看到她們在瞎搞頭髮...= =

不予介入!!我說我的事情!!(恩~我說什麼我忘記了!!)

然後~林心雅她們也沒鳥我們...(嗚!真是沒同學愛~不會關係我唷!!ˋˊ)

哈哈~然後我們就先去會場了!!(奇怪~她們不是本來要先走嗎?!哀...)

進到舞會~一開始有點乾呢...都是主持人在那自high= =

直到有一個戴面具的魁儡舞出場~才把氣氛帶出來!!!!

之後...就比較OK了~~

一直等到柯有倫來...結果~就在他來了

我拍了20秒的影片後~沒電?!什麼?!沒電?!!!

我超幹的~~ˋˊ


喔~差個話...林心雅他們8點多就先閃了!

我都不知道~我本來想說我們應該會比他們早走的~~

恩~對了...可能是有胖胖吧!

不然如果只有我和溫應該會跟他們冷漠的呆在後面吧!!= =

不知道!!

就醬~~我覺得...我一定會打的!!如果...算了!

感覺不同~其他的也不一樣嘛!!喝呵!!!


最後~很累的去撘公車....

搭817~結果...靠!

我們跟詩佩真是她媽的有緣分呢...= =

竟然要遇到!!瞎呢~~超瞎的!!

都不知道是第幾次在車上遇到了!!

就醬...累阿!

回到家~和老母抱怨!!!= =

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