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好像真如林心雅說的。。。老是自找麻煩!!= =

唉!其實真的很多事都不干我的事~!

但是每次都要去煩惱~。。。瞎!

劉守晟。。。也不干我的事!

大家出去~尷尬的不會是你們~一定會是我!

因為我不知道要怎嚜開話題。。。= =a

我想要大家好好相處!

不要有那嚜多的問題~~

真是怪了!放不下太多事情了!!!



今天~我們班被會計老師一針見血!!!= =

很直接了當的說"我們班的小團體過多了"

真是直接正中我們的心。。。

這次段考考的很糟糕!!!

都好亂唷!



感覺上。。。我真的太自找麻煩了!!!!

唉!就這樣唄。。。


我好希望~


大家都能好好相處唷!!!!


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