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都已經說好了!幹麻臨時說不行。。。真是不爽!

可惡~幹麻大家都愛耍我啊!!

看我好欺負唷。。。= =a

先是劉守晟

再來李怡萱

媽的~可惡!死王方祐!

下次見面你死定了~~吼~~

可惡!虧我還相信你一定會到的。。。

媽的咧~是我做人太失敗唷!!

可惡。。。我想說不用提醒你吧!!= =

自欺欺人~應該就是這意思吧!!

還有那個死何婕。。。

說好要打的~然後呢!每次都耍我唷!!!!

再來。。。

密人人都不回的唷!靠杯~= =

真的很不爽呢!

幹~這個時候~我才發現!

我的人緣真的很爛~大多都是點頭之交。。。

真是可悲呢!

哈哈!!

搞笑呢~

明明是要開心的一天。。。總覺得~明天會是一個不好的一天啊?!

是錯覺吧!希望是。。。

哈!

明天?不知道!

虧我這麼期待~

的說。。。

還有什麼啊?!

究是這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