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等待~等待時間。。。為了許多事!

時間~會解決,或許吧!但是。。。我好想。。。好想!

現在就把這件事解決掉,好煩,也好累!

心累。。。都好累!

有點無言。。。雖然清楚~不要去哩!

但是~真的很難吧!

我好累。。。好累!

但是~我也不能做些什麼。。。

他煩,我們更煩!

他不累,但是我們很累!

唉~怎辦阿?

有他在。。。好多事~都被阻礙著!

去哪~都被懷疑!

他是怎樣?!去哪都要跟。。。幹!

神經病!疑心病重!去死去死~~

詛咒就詛咒嘛!有什麼怕的~這是事實啊!

不過。。。我們好累!每次出去~都要套招。。。

他不高興~拿我們開扁!

這是怎樣?!我不懂。。。

況且~他被打了。。。又要我道歉?!

什麼嘛!靠!殺完人再說對不起有用嗎?!

不是同樣的意思~笑死人了!

還有阿~一個大男生哭個屁啦!

笑話~~說出去真的會笑死人呢。。。

那警察呢?!

算了~他的靠山嗎?!

真得是。。。好煩唷!

他的神經怪怪的~要他去看病也不要!(廢話!哪有人要去看精神科啊!!)

唉!是沒錯啦~

不過。。。想個法子拖去看!

還有~那天。。。謝謝你們!

讓你們一直"皮皮挫"

真的~非常抱歉。。。那時後!說不出話來!!!

-----------------

。。。其實!

我真的很依賴朋友!

為了這些~吧!

但是。。。又能怎樣呢?!

畢竟他們都不是當事人。。。(雖說我也不是啦!)

唉!我們是怎樣?!

不是要說~

其實~被李怡萱這樣!

我的心情真的很難受。。。

畢竟。。。交友不容易!

能交到知心朋友更不容易。。。

其實,段考的第二天我有碰到她

理智上我想笑笑的走過

但是下意識的我逃避了!

或許我還不能接受吧!

最近~何婕經常打來!

我和她說了~這件事。。。

她知道了~不過她沒說什麼!她只說。。。做人要寬宏大量!!!

算了~或許還不能吧!

結果阿~我告訴她!手機費很貴都她害的。。。

她就說阿~

那以後。。。多通少話!

她好笨~

跨區會加費呢~要嘛就妳打吧!

真的~手機費很貴都她害的!

跨年。。。出去玩吧!

放學後直接衝到101吧!!

---------------

我累了!

最近好想休息一下!

讓自己陷入瘋狂~

或許會比較好吧!

幫我。。。!

拉開思緒吧!

主阿~><"

痾~我不是基督教!!


好累。。。不打了!最近~

好多事!好想暫時拋開想法!

而且段考又考差了!

有點煩~~

好累。。。

就醬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