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妳~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樣。。。又何必當初呢?!

不懂妳打那篇網誌的意義?!現在說道歉?!有用嗎?

對的~有很多事。。。讓我很不滿!不多說~事情過了。。。就算了!

妳不是不知道我,我從以前開始。。。誰惹到我!

我都是來這樣做的很絕的~妳又何必自己來體驗呢?!

就是因為以前很好~很好~所以我才會因為這樣。。。而做的這麼絕

或許妳不能接受吧!但是~妳必須要去接受。。。這件事的結果!

況且妳~欠了我很多事情的原因。。。不過!這些都不重要了!

就這樣算了吧!我想~也沒有必要再去知道了。。。

或許我真的有說錯吧!算了~都說的這樣了!就不多說了~

另外說我不難受。。。絕對是騙人的!但是~和一群自high同學在一起~

就不想要在這樣煩下去了。。。反正啊!難受一兩天就夠了!

不要再去想了~所以~我試著放開!妳~也快點放開吧!

或許說放太快吧!(沒辦法~一群白癡。。。在我旁邊!哀唉!)

以後~就這樣吧!妳自己也好自為之吧!

或許。。。這樣會比較好!

有機會~再重新認識吧!有機會的話。。。








先說了這樣的話。。。再來道歉!有意義嗎?!

我不懂~這樣的話!真的還有意義嗎?!

或許我也有說錯話~但是!我已經說了。。。

在去道歉!也已經沒意義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