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?!我突然看不懂。。。他們的對話!是我變笨了?!還是他們變聰明了?

天阿~~為啥?!現在要好多事。。。我都不知道!!感覺上~就像事。。。後

莫名出來的問題!雖然我知道。。。和你們大家見面的時間不多~生活作息相反!

但是我也不想要。。。每一件事情總是最後一個知道,甚至是當事情結束後才知道!

不然當事情結束後。。。當我要問時~已經無關緊要的事!變簡單帶過。。。

這不是第一次~~我想也絕非最後一次。。。我還有3年在夜間部!

在夜間部的時間和你們先反,我想許多的事。。。都很難去調吧!

甚至年小即或是MSN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~!

我只能從你們的網誌看到一些的事情。。。但是~那些的事情!

並不完整!我也無法去知道更詳細的事。。。或者說!!

沒有更多的時間容許我去知道吧!!!

看著你們的網誌。。。你們的對話。。。讓我有點莫名的無奈!

應該說~不懂的無奈吧!!哈!真是。。。搞笑!!

鎖文。。。是最近你們常做的事。。。我知道~會鎖是不想要讓部分得人看。。。!

我也不會去問!就像是我的文章。。。你們也從未過問一樣!!

懂得~是不會去問的!!也因此。。。你們的事。。。我就像是在後面追一樣!

當事情結束~才有機會去碰到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我不想要。。。

是最後一個知道的!至少在好友圈裏面。。。我不想要最後一個知道!

我知道~總要有人當最後一個。。。但是我可以不要是那個人嗎?






我要求不多。。。我只是。。。

想要當中間的那個人而已!






這篇。。。我沒鎖!但也沒去刻意的要打給誰看!就當是。。。一個突然的情緒吧

如果。。。這篇文章~影響到你們!那麼。。。對不起!我只想。。。發洩情緒而已!

對不起。。。我沒有刻意要打~!我有我得情緒。。。好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