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在今年的最後一秒 發出了「碰」一聲的巨響

就再巨響聲漸漸消退時 一群少男女們就到了那發出巨響的地方..

在他們眼前出現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洞...


大家看了那個大洞一會...這時 其中一個少女發出了聲音說著..

"跳下去不知道會怎樣喔..要不要我們明天準備好必需品再到這個洞

裡探險?"

(大家互相看了看)

另一個少女說『好押~反正這洞那麼深 跳下去說不定也活不了 那

就約明天早上吧!』

提出主意的少女"嘻!那就這樣囉~明天就老地方見吧! 散會!"

(說完就到了洞口 等大家一起到外面)

‘可嵐 明天6點見喲!不要偷跑來嘿!’一個少年提醒著

"好啦~到時候就老地方見吧!"被提醒的可嵐說著


(等到大家都走了之後...傳來一陣聲音)

"呵呵~我易可嵐要是乖乖等到明天才來 我就不叫易可嵐了!"可

嵐趁著大家都走了後自己一個人的講著



..深夜 可嵐趁著家人都睡死後 拿了些簡單的必需品,出門前還

邪惡的笑著說"冒險當然人越少越好,我自己一個人去就行了!"

(說完 就用了傳送石直接到洞口前)

可嵐小心的走進了洞口,卻被裡面的景象嚇到了

心理想著"居然會有人比我早來!?"

"你是誰!!"她驚訝的叫著 吸引了那個人的注意

(那個人聽到聲音回了頭 讓可嵐看見了他的臉 她想都沒想到居然是

今天提醒他的少男)

少年笑笑的對著可嵐說‘呵呵~我早就知道你不可能會安分的等到明天的

而且我早就在你身上放好追蹤器了’

"你..你..卑鄙!!"可嵐恨恨的說著

‘現在要走就一起走吧!’他不理會可嵐會對他所有的批評和辱罵 自

顧自的拉著可嵐的手 跳入那深不見底的洞裡..


奇怪的事來了..跳下去後不但沒有向下墜的感覺 甚至連左右移動都

沒有!!

反而是有一股暈眩感包圍著他們 讓他們漸漸的失卻了意識就這樣昏過去

了....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