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妳收到這張卡片時 或許是最後一次見面
20分鐘的代價是一輩子 這卡片不知何時會送到妳手中
我還是暫時保留著吧!!!96年生日快樂&97年生日快樂
我就先預祝妳往後的生日...快樂吧!!!



12/29原本打算和劉守晟見面!!!
12:30約在美麗華!!有15分鐘遲到的空間!!!
很好!那天我看病後~~想說去買個紙袋裝禮物比較好!!
挑的時間耗了很久~~~我怕會遲到~~就撘計程車去座車!!
花了100塊~~不過到了美麗華時...已經是12:50了!!
劉守晟人已經不見了!!或許我相信她是還沒來吧!!
就在那待了2小時!!我還想說她會不會搭在誠品呢!!
跑上去找人~~看到一個人影...很希望是她!!!
結果都找玩了~~~果然沒有!!!我真的放棄了!!!
不過我不想多花一次的車錢!!所以就在那玩投籃機~~不然就是去打棒球~~
花了好多唷!!!><"最後因為要去看牙!!
就坐車到西湖圖書館了!!在車上時我一直在想!!
如果今年沒有把東西送出去...那麼下次見面絕對是最後一次了
到那我打給她~~果然..在家!
我問她啥時離開!她卻反問我...我啥時到~~50分!!
她告訴我他45就走了!!!很好!!我說阿!!你還真準時阿!!!
最後她告訴我今年是不可能再見面了!!!
也就是說....下一次我們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!!!
心情無比的難受!!!我想遲到是我錯了!!!
或許今年根本就沒必要吧!!!!哀~~~就這樣吧!!!
忘了...也就淡淡的走了!!!
結果禮物我就把它送給趴趴了~~不送白不送~~~
放著也浪費= =aㄎ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