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前的七月,我第一款如此著迷的收費遊戲, A4 g1 z" ^9 \
那時候的我每天都熱中在遊戲中!* x. b& g; q0 y) S2 ^* a% j
我一開始練的是勇士,之後我又換成僧侶- I& y. m' F! e# V: `
老實講...我是莽夫只會努力的砍,因此不太適合練僧侶!
神州是我唯一練「補師」的一款遊戲

: `5 b4 Z9 z4 R" ?


8 I# @! y, |6 M1 F; p7 r
6 s6 ?5 b  Q$ d/ e5 e4 j9 x# R% r
記得那時候搭在新手村,為了想要到外面不要太吃虧!
就努力的先在試煉洞窟衝等(神州是我遇過最難練等的遊戲)/ T! W" ~+ Y- c
11等候出了新手村就不能再回來!
那時候沒有義勇軍30等內的限制,試煉洞窟也不是大合併
只是很單純的職業所屬的怪
劍俠-猴子、勇士-野豬、術者-蟾蜍、僧侶-蜘蛛、道士-野狗
然後裡面都只有一隻BOSS,有時候就看到一群人在那搶唯一的王2 b  i0 `$ A" @+ D5 [8 O; n
這是七年前的試煉洞窟,如今的還有樓層,每層怪都不同,越上層怪等級越高!$ m2 `$ ], y0 e4 s8 Z; t
* A0 J: N6 h$ f7 y; X3 Z2 Y; J: ^
8 q; P! K% E( q. X& {; N
有三大城-京城、祈州、玄州% ^5 N) d7 S/ t6 H& @- W
玄州是最多人聚集的地方,因為連接許多打怪處
新手村出來後,便要努力接任務,讓自己的名聲能有往上提升,因為這樣在商買水時會有折扣1 \7 k+ }/ D+ x+ |# s* ~% Y
像術者的話就是惡棍,店家害怕而給的折扣!XD( m% M% N+ C' P9 c! B
各種任務都有!每個都有他不一樣的樂趣!! X% s; ~+ k% V" r( w
" P# o. n) z2 u! w! }

衙門捕快,也會在衙門外處張貼公告,懸賞山寨首級!
這就要到附近有山寨流通的地圖% k# L& @+ E+ l+ ~: U
每個首級都能領懸賞和提升名望,還可以販售給玩家
飛賊>山賊>山賊頭目>山寨大王
每次一有頭目或是大王出來,就會一群人蜂擁而上!; _8 G: j  j( X0 X- W: E
看誰運氣好能打到最後一下!說不定首級就剛好打到


麒麟傳說出的時候有三大異界「烈火靈界」「瘴癘靈界」「怒雪靈界」
這讓高等的玩家可以去挑戰麒麟,在那還有小卒,經驗豐富!) o2 R1 X9 B% n- C- j+ j4 B
有時候等級不夠的玩家硬是要去,不清楚位置就到處亂跑!" M7 ~3 A& `2 ~
結果經常一部小心就引到麒麟出來!
接下來就沒命的逃命....2 Q' k0 z7 g3 i' j
 R) C5 _( F" C  v
大家苦苦接敖的職業終於能在麒麟傳說時二轉
這讓大家超開心的,因為終於能換一套衣服看了5 i6 I1 Q9 |& c" x6 U  R) u2 F9 W
加上二轉的外型真的夠吸引人


記得七年前,大家都處在惡狼林,一起組隊打野狼6 \& y/ m8 W- P# W# [' ]4 k( a
還有最恐怖的是雪狼,每次經過都有準備解凍的或是繞道而行!2 |, O) `0 S* }+ t# ~5 W! i0 @, T
不然一不小心被定身,那就慘兮兮了!, z* i/ M, u& [
在古皇陵狗區打狗,或是去打猴子、猴王,然後蒐集猴腦去賣!
都可以積少成多,就可以成大富翁
另外巨猿窟一起打紅毛、黑毛,然後掉雪蓮去賣!
或是可以有其他更好的用處2 \& T2 O# u) Z: M: B  u4 g6 n5 d
努力的打,好不容易才生到43等!9 n  y" `' i7 |1 w8 K* b
但是...光要生一個等級有時候就要2-3天' j+ R1 n& ^; t" K/ C, E
真的超累的!!
:time: - x% ~& t( E8 E5 O4 t& b: `% V

& V1 i: [8 ?( O3 I
神州改版目前最新是焚天劫,我記得決戰神州就沒在玩了* _  b* W- J3 k
那時候錢不夠,沒辦法在去買點數!) p- Z: S$ b/ @; y" Q
桃花仙境、東海龍宮改版時,都一堆人前往!5 J" T, l% z0 M# ]/ @, h: o
尤其是桃花仙境時,還可以上島上去抓寵!! R  |1 e5 v  [8 ]7 ^
2 S) d" u) k2 ^& b. w; Z9 h! u4 j
怪物也可以抓,只是你必須要學「封獸技」在去購買封甕就可以了!
當然怪物還是有等級限制的!等級越高的寵...抓牠就有一定的難度
6 \3 ~: @8 Q- l9 [; m: N
像我哥就是抓四星的「蟾蜍精」他花了好些天才抓到!
我只是跑去桃花島晃一晃,想抓寵結果實力不夠!
& s. C! v1 z7 t
! s4 w0 s! Q9 k. g4 N6 V
還有一些配方,那時候能自己動手合成一些武器、防具
那種感動就很不一樣!!1 H- e$ e4 Q9 M1 X6 N
當然配方有些能打出來,有些能在商店購買!" {0 g, f: x& H

4 r& Q- C# }( ^6 P
神州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豐富的任務能接!+ M8 T+ \, l0 [1 m) N& d; ~
正名聲 負名聲 ±名聲 無名聲而且有一些任務都是彼此有相關性的
之前未了要在11等前出城後回不暸新手村這個規定!4 O2 H0 r3 `* r! b/ i
我都會跑一些任務一次到祈州,在去標局接個跑標!4 `4 y$ n" Z1 V4 }: [4 S9 J
這樣差不多就已經能升個名聲等級了!
每個地方都會有一些任務可以去接小地圖也有!

1 ]% x2 N0 c* X
在之後的神兵武器,我幾乎都沒再碰了!
只是有時候會友什麼錦囊包,都會花一些錢拿來抽!
當然有好有壞了!!!" J9 k: |9 M2 S. {

5 _( v) a& P7 t
七年前我再破軍,七年後沒了破軍* Y+ S! C5 I+ J0 B9 n4 c% x
取而代之的是「新紫微、新巨門、新天相、文昌、太陽」
沒了破軍,我就失去了那些動力
現在的好友名單也不會再亮燈
3 t2 k6 V+ i( n. l4 B8 M
感慨,七年前的神州不再了
惋惜,七年前的好友不再了7 i8 J6 r( X: Y% W
% u0 t( v0 G3 }; s

如今,七年前的感動再也找不回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